Gnitizuil

The junior

The junior - i Avasakit -    i Avasakit

从QQ到博客,再微博的盛行,然后又想到得到隐私的保护,微信就热起来

可是,慢慢的,我哪里都不喜欢,我一直在想,以前都不是打着分享的旗号去发微信微博吗

怎么现在却一点都不想让别人知道关于自己的一切,有时候我在想,我好想消失一段时间

慢慢的以后Ins可以解决我想发点心情,可是又没有人打扰的心情,可以又要翻墙,却是那么累人

想想,还是回归到我的博客,记录剩下的大学生活吧,不然剩下的日子就悄悄的消失了


 

The junior - i Avasakit -    i Avasakit

 上些天,带着各种期待去电影院看了单身男女2,其实我一直都在纠结里面的剧情

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不懂那么情节,我知道每个角色都应该有设定的意思

可是我在想杨鸳鸯和Paul存在的意义是什么,是代表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人吗

还是代表明明可以很美好的爱情,却不能存在的这个现实里的痛吗

好纠结好抓狂呢让人,至于张申然的爱情观都因为真爱而改变,最后还是得到了美好

尽管有些人会为了方启宏感可怜感到很不值得,可是,我总觉得他不是说单纯为了爱情而和程子欣在一起

有种和张申然那这场爱情当做一次比赛的感觉(just my view)

他们都代表不同的爱情观,一定的程度代表了现在现实的爱情。

I dont know what i am saying 

 

The junior - i Avasakit -    i Avasakit

 

快断网了,我想表达什么,今晚想说话也好像有点匆忙,其实我就想表达我回来而已 

回到原来的地方,看看原来的人,想想会最原始的事情。 i am back

评论

热度(1)